【天子】醒来觉得甚是爱你。(3)

录节目,换衣服秀。

拉起围幕赵天宇还抱着盒子不撒手的吃吃吃,全不走心的走过场。

孟子坤围着他跳舞,九头身姿态撩人的在他身后轻轻一顶,赵天宇想打人。

视频CUT在网上粉丝圈疯传,孟爷带枪出巡,赵天宇不想看也得看到。


是有点,撩人。

剪影里的孟子坤他有点陌生。

略带慵懒的性感,优雅的污,不多不少,撩得刚好。

赵天宇后知后觉的觉得心尖有点麻,也后知后觉的觉得自己被欺负了。

撩的好像是自己。


此仇不报非赵老大。

哥当年撩遍江湖的时候你还在玩泥巴呢。

哦孟子坤估计没玩过泥巴——还在玩儿飞机呢。


孟爷被狠狠记下一笔而不自知,还总还时不时的撩他一下,暗戳戳的自己开心几分钟。

赵天宇在心里默默的画着正字,孟子坤你等着。


孟子坤皮肤天生有点干,所以总爱往脸上抹了一层又一层。年纪轻轻,要爱个好。

赵天宇一看孟子坤摆出摊儿要抹脸,就唱着"算什么男人"要开溜,被孟子坤抓回来,逼他一起爱个好。

我又不当明星!我是要搞艺术!

赵天宇长牙舞爪的要跑。

搞艺术就不要脸啦?

孟子坤把人往长手长脚里一圈,赵天宇在八爪鱼里徒劳的挣扎。


赵天宇实在是美,近看赵天宇的脸,怎么看怎么看漂亮,让人忘记性别的漂亮。

漂亮的赵天宇曾经沧桑,曾经沧桑的赵天宇眼里还有大海星辰一样的光芒。

孟子坤往赵天宇脸上照自己样的一层一层抹,心里哼哼我是不是男人你要不要试试看。

哼完自己被这诡异的念头吓一跳。

好像真的有点想试。

都怪赵天宇。


赵天宇觉得孟子坤其实也是好欺负,出去怼天怼地怼空气,其实就是易燃易爆炸,一戳就炸毛,一逗就好。

孟子坤爱炸毛,孟子坤也好哄。

好哄这点赵天宇也有点心疼,但并没妨碍他没事就戳一下逗一下,戳一下逗一下,乐此不疲,孟子坤次次中招。


多逗几次孟子坤也想反击,对着镜头喊“两口子万岁~~”。

赵天宇跟他一起耶,随后跟上“南天门第一~~”

孟子坤又绷不住了,“南天门是野CP~南天门是野CP~~”

赵天宇用行动表示,小样,跟我玩儿。

围观群众纷纷侧目,用行动表示你俩赶紧的把别祸害南南,马老师提刀来的路上了。


赵天宇不肯吃醋,孟子坤很惆怅。

他已经很久不去太在乎一个人,朋友也来来去去就那么几个。不想太在乎别人,因为不想别人哪天不在乎他了的时候太成了个事儿。


赵天宇说他完全的儿女情长,是个彻底的感情动物,他自己又何尝不知道。

他觉得自己不太有与人深刻交往的天分。就像总不知道放在那里的长手,他总不能好好表达的情绪一直是他的人生障碍。

太过敏感也是他的另一个障碍,在爱恨情仇都毫无保留的前提下,人与人之间哪怕一点小小的隔膜,对他来说都是一种痛苦——无法完全的融入是一种痛苦,无法完全理解更是一种痛苦。

他只是习惯去漠视这种痛苦,习惯对别人的离开满不在乎。


都说赵天宇感性,只是因为他善感,但他的感性是裹在理性的外衣里的,就那么薄薄的一层透明的膜,谁都看得见他的内心世界流光溢彩,就是谁也触不到。

孟子坤也触不到,尽管他比谁都看得清楚。他剥不下赵天宇包裹的那层理性的外衣,也不敢剥。

这对他来说是一种隐痛,而且这种隐痛有越来越强烈的趋势。

每到这种时候他就会真实的感觉到自己的无力,十几岁的肩还是太单薄。


孟子坤对自己有点失望。

这暗戳戳的失望和暗戳戳的渴望交织在他心里,暗戳戳的煎熬着。

以往也有过这样的时候,再小一点的时候,朋友也好,恋人也罢。他总是在无措之下找茬跟对方鸡飞狗跳的闹几场,趁机一拍两散。

一拍两散确实是件很容易的事,谁都年少轻狂,谁又懂为谁多担待。

一地鸡毛,风过无痕,不过是在自己心里埋下一根一根的刺,再顺便落个狂妄任性,古怪难猜的坏脾气名头。

说他浑,倒也不是完全瞎说。


但他不想把赵天宇从心里拿出来。

他舍不得。


赵天宇逗孟子坤是张弛有度,见好就收。又顺得一手好毛,该低眉顺眼的时候比谁都柔情,孟子坤就有点儿不行。

旁人都只看到赵天宇对孟子坤好脾气,孟子坤孩子气,看不到赵天宇扮猪吃老虎,哦,扮天使吃魔鬼。

孟子坤心里苦,还有苦无处诉,日积月累的虐着虐着也就习惯了。

但他还是落下个暗戳戳的愿望,哪天老天开眼给他个机会,他一定会好好欺负赵天宇一下,欺负得他哭不出来。

孟子坤在心里默默画着正字计数,赵天宇你等着。




要是世上只有我们两个人多么好,我一定要把你欺负得哭不出来。——朱生豪《朱生豪情书》




2017-12-12天子cp
评论-9 热度-307

评论(9)

热度(30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早安坤先生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