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天子】醒来觉得甚是爱你。(11)

我对不起马老师对不起签证。嗯。

~~~~~~~~~~~~~~~




赵天宇看到一长餐桌的满满当当,咖啡牛奶橙汁烤法式面包烤银鳕鱼香草烤鸡摆得夸张。

孟子坤小心的看着赵天宇,直到他狼吞虎咽,才心满意足的看着他吃。

都说他体贴细心绅士,从小哄人的事做得溜熟,他却实在不知道怎么对人好。
而赵天宇却明明值得世上所有的最好。


赵天宇叼着面包往在孟子坤身上爬。
这几天他们拉着窗帘过得晨昏颠倒,赵天宇撒了欢,几乎挂在孟子坤身上过日子。

自从自暴自弃之后他就放飞了自我,总要抱抱抱抱,细细密密的亲吻孟子坤。
他觉得自己欠自己的实在是多。
明明这么喜欢这个人。

孟子坤的小心脏有点吃不消,失神的望着天花板摩挲着赵天宇的背。
当年那个只对他撒娇的人他都以为再也找不回来,现在却没日没夜跟他腻歪,他有点儿找不得到北。

但爱情就是这么美妙的东西,有它的时候和没它的时候是两个人。
有它才是真活,没有都是瞎凑合。

对孟子坤来说,对赵天宇来说刚好都是。
还好刚好都是。

就是老天给啥都没个节奏感。
虐起来看不到尽头,幸福又来的太突然太陡然。
也不管你消化不消化得了就一股脑望眼前堆,搞得他和赵天宇有点神经兮兮的,暂时都正常不起来。

不管恋人如何神魂颠倒,日子还是要过的。
孟子坤电话响的时候被他条件反射的扔了个老远,赵天宇笑着捡回来接了凑在他耳边让他听。

马老师?孟子坤听明白了就眉开眼笑,马老师好,马老师给你听听天宇的声音....唉唉他打我。

赵天宇捶了孟子坤两下要跑,被孟子坤一手捞回来抱腿上,一脸孩子气的炫耀,一边跟马伯骞继续嘚瑟,热情邀约,出来出来我请吃饭,天宇啊,天宇当然跟我一起...

孟子坤笑着笑着突然定在脸上,直愣愣的把电话递给赵天宇。

他哭呢。

赵天宇本来要躲,看着孟子坤脸色怪异,接过电话,那边马伯骞气都不均了。

赵天宇听着电话,脸色也沉下去,挂了电话看着孟子坤一脸莫名其妙,南南走了。
走?走哪去?孟子坤听不懂。
不知道。赵天宇望望他,说没马伯骞地方。

两人其实都不太明白周震南这种心思。

赵天宇溜孟子坤也好,孟子坤气赵天宇也好,穷耗着也好,再远的时候也没远过对方的目光所及。

赵天宇在没孟子坤的地方,孟子坤在没赵天宇的地方,想都没想过。

孟子坤和赵天宇找去的时候,马伯骞蹲在地上哭得简直不能看,孟子坤被他哭的头疼,踹了两脚让他起来起来。
马伯骞是个爱哭体质,孟子坤小时候也爱哭,后来他不在外人面前哭了,可一个人还是能哭。
两难兄难弟这么多年,倒没凑上时间一起哭一场,也是天意。
比如孟子坤现在是无论如何哭不出来的。

马伯骞哭成那样,还是看到孟子坤十字紧扣的牵着赵天宇。

你们...

呃。嗯。孟子坤吸了吸气,好心的觉得现在不是刺激他的时候。

马伯骞还是被刺激到了。
表白的是我,牵手的是他们。
还有没有天理。

赵天宇一筹莫展的看着马伯骞哭,一边徒劳的给周震南打电话。

你丫不许学他。孟子坤抓紧赵天宇一阵后怕。

这些年谁都看得到马伯骞把周震南宠上天,总觉得周震南再没心没肺也不至于去伤了马伯骞。
两人也比他和赵天宇走得近得多,热热闹闹鸡飞狗跳的过着,一起住一起吃一起发片儿,没少招孟子坤妒忌,没想到是这个结局。

人是不经宠的,一宠就坏。
孟子坤有点感激赵天宇肯溜他这么些年,不然指不定现在他比周震南还不是人。

赵天宇看马伯骞那样也是胆战心惊,也不知道这两人是瞎闹一场还是就这么掰了。
人与人的关系,说经得起折腾也经得起,说脆弱也就一言不合的事。

十七岁的爱情靠不住,二十岁的爱情就靠谱吗?
管它呢~
靠不住的八十岁也靠不住,靠得住的就是靠得住,赌呗。

豁出去之后赵天宇觉得好多了。
这几年神经崩得賊紧也是自己想不开。
一旦想开了,赵天宇就还是那个赵天宇,生存是本能,但爱情是氧气。

爱情。
为什么就不能先有孟子坤的火树银花。
谁又说他们一定落不到个相依为命呢。
聪明人都是被自己吊死的。

就跟毛老师说他的,天宇什么都好,就是聪明劲儿大了。

两人突然就忙活起来。
一个去片场赶通告,一个去美国录唱片,一个安慰苦口婆心安慰马伯骞,一个满世界捞周震南,却还争分夺秒的挤时间见面。

孟子坤也是疯得可以,十几小时飞回国,再开几个小时车去探赵天宇的班,就为了看赵天宇一眼,抱着赵天宇睡个觉,时差还没倒过来又十几个小时癫回去。
赵天宇看着心疼,就给他一起带疯了,但凡能动弹也都这么来回飞着,他这么抠门儿的人,机票都能有一打,这也是不过了的心。

欠得太久,落下了病根,饥渴症一时好不了,无论身心。

孟子坤疯归疯,内心深处却禁不住稳重起来。
私人行程太密集,他得费尽心思躲狗仔。

马老师这一役打得惨烈,他怕得很。

也深深有种劫后余生的庆幸,生怕出个幺蛾子。
小时候沉不住气,老想做踢门板的事,现在不了。
人生如戏全靠演技,认怂就认怂吧。

小心翼翼保护好他和自己,在这浮华三千的欢乐场,在众人眼皮底下做一对逍遥自在的土拨鼠挺好。

孟子坤赶着年前把唱片录好,赵天宇却给卡在片场出不来了。
新片新锐导演是个神人,一步戏大半年还没拍明白个开头,孟子坤吐血得不行。

从美国回去他直接去了赵天宇家搬家。
孟子坤也聪明,买了个顶层天际公寓,公寓带个天际泳池,勾搭得赵天宇一回来就往他那溜。

现在他也不管赵天宇抗议不抗议就直接给他搬家了。
本来就聚少离多,回同一个家,时间对不上的时候也能看到对方的痕迹闻到对方的气息。

孟子坤没想到在赵天宇家抓到周震南。

周震南现在签了新东家,正在谈合约。
这几年周震南还是那么一派天真,心性没变,光长脾气了,孟子坤还没说什么他先跳脚了。

爷是直的!直的!周震南跟孟子坤嚷嚷。
谁没直过?你能有我直?
孟子坤就奇了怪了,当年孟爷换妞如换衣服的时候你还在当乖宝宝呢。

凭什么都觉得我该喜欢马伯骞?凭什么就该跟他在一起?

这下孟子坤无言以对了,对啊凭什么,凭马伯骞把他宠上天?
他们这些人谁不是被几百上千万人捧在手里的。
再说这事不就一个愿打一个愿挨。

你对马老师就一点牵挂也没有,下手这么黑。孟子坤还是有点感慨。
马老师是好人。周震南低着头幽幽的说。
得,别聊了,都懂。孟子坤摆摆手不想听。

好人牌都发了。听着都惨。

孟子坤懒得跟他废话,把赵天宇的零碎装箱,连同奥哥和周震南一起打包带走。

去片场看赵天宇,在旁边酒店一住一礼拜,借人家厨房煲汤做料理。
新片折腾人,赵天宇累,孟子坤不敢太折腾他,就想亲亲抱抱陪他睡个觉。赵天宇却很不配合,见他就撩个没完,非把他撩出火来,再把两个人烧得一塌糊涂。

赵天宇这个人毛病也是多,撒了欢就没个忌讳,要烟要酒要火锅,一点不把自己那小身板当回事。
孟子坤一样不给,哄着他多喝汤多滋补。
赵天宇撒欢儿他乐意,可过日子嘛总有一个人得稳得住。

这圈子从来就人心浮动,什么情意都不好维持,聚少离多,劳燕分飞是常态。
孟子坤可不想加入那些行列。

本来就立事早,又心细如发,细致的填补着二人时间空间的空缺,才二十一二岁的人,内心渐渐生出三十岁的稳重。

他想得明白,他当艺人是一时的事,他喜欢赵天宇是一辈子的事。

赵天宇觉得孟子坤毛病也挺多。

其实从小就那么虎啦吧唧的没少气他,气他的时候孟子坤比他还委屈。
可也不知道怎么的,小的时候都是他顺孟子坤的毛,怎么都觉得孟子坤虎 的可爱。年纪大了他自己到脾气见长,倒是孟子坤低头的时候多。


说白了是被偏爱的有恃无恐,他是给孟子坤宠坏了。想想孟子坤总归比他小有点不好意思,可就是忍不住啊。

赵天宇有点怕,人啊果然是经不得宠的,一宠就坏。

赵天宇这辈子没得过什么宠爱,都是他掰着别人的心思去宠别人。

孟子坤现在把他惯成这个样子,哪天冷不丁撤了,他估计能摔个够呛。

闹急了的时候孟子坤也不是没有过不过了的想法,可一想到人是自己千挑万选辛辛苦苦追来的,这诺大人间可就一个赵天宇不二家,就觉得不能够犯这个傻。

马老师还躺平在LA当咸鱼呢。
他不惜福,会被天打雷劈。




我一天一天明白你的平凡,同时却一天一天愈更深切地爱你。你如照镜子,你不会看得见你特别好的所在,但你如走进我的心里来时,你一定能知道自己是怎样好法。——《朱生豪情书》

2017-12-21天子cp
评论-15 热度-272

评论(15)

热度(2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早安坤先生 / Powered by LOFTER